客场挑战延边 黄海将迎世界杯前中甲最后一战

2018-05-16 10: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俄罗斯世界杯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将打响。中甲中超联赛马上也要进入间歇期。5月16日下午,青岛黄海队将迎来世界杯前中甲最后一战,他们将客场挑战延边富德。对手上赛季还在中超打拼,所以本场比赛对于连续三轮没有尝到胜利滋味的黄海队来说又是一次考验。

  黄海队此前三轮比赛两平一负。上轮更是在主场被浙江绿城以4:1的比分击败,终结了本赛季以来主场不败的金身。黄海战绩出现波动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伤病困扰导致阵容不整。上轮对阵绿城的比赛,主力中卫殷亚吉因伤缺阵。本轮对阵延边,殷亚吉依然无法登场。更为糟糕的是,上轮出任主力的中后卫孙国梁又在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场将停赛,这使得本就缺兵少将的黄海雪上加霜。

  最近三轮没有取得胜利的黄海队(16分)排名已经跌至联赛第七的位置,距离榜首的武汉卓尔已经有了8分的差距。本轮面对延边如果依然不能拿到分数,那黄海队将有可能跌至联赛中下游位置。

  延边队是中超降级球队,本赛季在中甲联赛中踢得不算出色,主要原因是赛季前不少主力离队,球队实力明显下滑。上轮比赛在武汉客场,他们被卓尔一球击败,目前延边队积14分,排在联赛第11位。但他们距离黄海也只有两分差距,一旦主场击败黄海就能够实现反超。

  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黄海主教练乔迪表示:“对手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队员的水平也非常高。但是我们来到这里,就是想要通过努力和拼搏获得我们想要的结果,让我们比赛见。”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