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伯杯小组赛第三天 国羽女队两连胜提前出线

2018-05-23 10: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5月22日,尤伯杯羽毛球赛进入小组赛第三天,中国女队22日早迎战小组赛第二个对手马来西亚队,最终以4:1获胜,在小组两连胜后和印尼队一起提前锁定出线席位。

  第一盘单打,中国派出陈雨菲对战马来西亚选手谢抒芽。第一局比赛中,陈雨菲多次失误导致比分落后,在追至18平后被谢抒芽连得3分落败。第二局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一路战至20平,关键时刻陈雨菲连拿2分扳回一局。决赛局比赛中,陈雨菲掌握了节奏,逐步拉开了比分,以21:18获胜。赛后接受采访时,陈雨菲表示,体验过这场比赛的紧张,有了类似的经验,有利于调整心态,相信对之后的比赛会有帮助。

  一双对决,中国队派出陈清晨/贾一凡对阵马来西亚的吴玥青/宋佩珠,陈清晨与贾一凡轻松地以21:9、21:8拿下比赛。两人赛后面对媒体十分活泼,表示当天是上场打的第一场球,以找状态为主,“状态上打得还可以,所以比较开心”。

  随后的二单对决,中国队何冰娇第一局以9:21输给了对手吴堇溦,随后以21:18拿下第二局,但决胜局又以13:21落败。何冰娇赛后表示自己打得不是很好,以后会进行调整。二双对决中,中国队黄东萍/郑雨与对手邹美君/许嘉雯第一局打得较为胶着,但最终以21:19取胜,第二局则较为轻松地以21:15拿下。随后,中国派出高昉洁作为三单对决马来西亚队李盈盈,高昉洁第一局伊始就领先,并以21:16、21:15击败了对手。

  中国女队将在23日上午迎来小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阵印尼队,随后将进行抽签进入淘汰赛。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尤伯杯 国羽女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