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伤退法网 莎拉波娃得便宜卖乖

2018-06-06 08: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6月5日,就在与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法网女单第四轮较量开始前,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因伤退出本届法网争夺。

  23个大满贯单打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宣布退赛消息时,她与莎拉波娃的比赛即将开始。得知小威要召开发布会的消息,众多媒体记者瞬间将新闻发布厅填满。据小威透露,自己的胸大肌出现了问题,导致没办法发球,这种情况让她参赛变得非常困难。

  得了“大礼”的俄罗斯美女莎娃似乎对此并不买账,她在WTA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期待着今天与塞蕾娜的比赛,并对她不得不退出感到失望。我希望她能早日康复,并希望她能很快回到巡回赛。”此外,不战而胜晋级八强后,莎娃下轮的对手将是3号种子穆古鲁扎。      综合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法网 莎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