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尼日利亚2-0冰岛 末轮赢阿根廷就出线

2018-06-23 11:23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6月23日凌晨,世界杯小组赛D组第二轮继续进行,尼日利亚2-0击败冰岛。目前,克罗地亚提前一轮出线,尼日利亚积3分排名第二,阿根廷、冰岛均拿1分,也有出线机会。

  



  【比赛实况】

  上半场比赛,冰岛制造了多次破门良机,西古德森连续送出有威胁射门,但尼日利亚门将发挥出色,将威胁一一化解。尼日利亚上半场一脚射门都没有,他们也成为本届杯赛上第一支半场0射门的球队。下半场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第49分钟,摩西右路传中,穆萨脚尖停球后半凌空抽射破门,尼日利亚1-0领先。第74分钟,穆萨禁区外远射击中横梁弹出。第75分钟,穆萨长途奔袭杀入禁区,冷静晃过门将后,将球打入空门,尼日利亚2-0领先。

  第80分钟,冰岛队获得扳回一分的机会,经过视频VAR裁判确认,主裁判判给冰岛队点球,但是西古德森将球射飞。

  【赛后声音】

  尼日利亚主帅:我喜欢我们这支青年军身上的谦虚、团结和拼搏的精神。在这次世界杯之前,我们就说过我们是来学习的。我觉得这支球队的未来是2022年世界杯,但是如今机会提前到来,我们最后一轮赢下阿根廷就可以。冰岛主帅:很奇怪的是,我们仍然有希望出线。我从不认为我们会以不输球的方式结束这届世界杯,我认为我们仍然有机会小组出线。很有意思的是,我们已经和克罗地亚最近四年交手四次了,就像一对试图离婚的夫妻,老是能见面。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尼日利亚 冰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