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点球主罚顺序出炉 席尔瓦先踢小白"断后"

2018-06-29 11:3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7月1日22点,西班牙将在16强赛中迎战东道主俄罗斯队。《阿斯报》报道称,西班牙主帅耶罗已经安排好了点球大战的主罚顺序,以备可能出现的点球大战。

  报道中指出,西班牙球员已经在训练中练习了主罚点球。耶罗派出的点球主罚顺序分别是:大卫-席尔瓦、迭戈-科斯塔、伊斯科、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同时,耶罗也在考虑加时赛的策略以及换人选择。不过西班牙更希望在90分钟内解决战斗,因为他们深知俄罗斯球员相比西班牙身体以及耐力更好,加时赛对他们更有优势。俄罗斯每场比赛平均跑动距离115公里,而西班牙则是103公里。   综合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西班牙 点球主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