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遭到绑架 米克尔依然坚持为国出战世界杯

2018-07-04 09: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中超大将米克尔本届世界杯期间,和尼日利亚一起征战世界杯。然而就在大赛期间,他却得知了父亲遭绑架的消息,但即使这样,他依然坚持为国出战。

  尼日利亚警方声明:“米克尔的父亲以及其司机,在马库尔迪·埃努古路上被绑架,绑匪要求得到1000万卢比(约合18.4万人民币)作为赎金,但埃努古州警察成功解救了米克尔的父亲及其司机。在解救过程中,警方和绑匪发生了枪战,不过米克尔的父亲被解救后身体无恙,健康状况良好。”米克尔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是在尼日利亚VS阿根廷的赛前4小时得知父亲被绑架的,“我当时很纠结,不知道该怎么做。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让尼日利亚1.8亿人民失望。”最终在那场生死战中,尼日利亚1:2不敌阿根廷,而米克尔首发打满全场,尼日利亚最终无缘小组出线。

  值得一提的是,这不是米克尔父亲第一次被绑架,在2011年8月时,米克尔父亲就曾被绑架,当时米克尔效力于切尔西,在父亲被绑架后,他同样为切尔西继续出战,在被绑架10天后,米克尔父亲被警方解救。如今同样的情况再一次发生,万幸的是结果是积极的。        网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米克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