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门神回喷嘲讽:矮又怎样?扑出点球我做到了

2018-07-05 08:5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英格兰取得了他们世界杯历史上点球大战的首胜,年轻的三狮禁卫军完成了阿兰·希勒、兰帕德们都没有完成的创举,在这场大战中,如果要选出一位功臣,那么他一定就是英格兰的门神皮克福德。

  但是在比赛前,他却受到了来自比利时门神库尔图瓦的质疑。在小组赛最后一战0-1负于比利时队的赛后,库尔图瓦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身高1.85m的皮克福德的身材太过矮小,所以才没能扑出贾努扎伊的射门,不仅如此,他还说如果是自己,一定能扑出那粒世界波进球,库尔图瓦的身高达到了1.99m。

  对此,完成了伟大一扑的皮克福德也在赛后做出了有力的回应:“我(为点球大战)做了能做的所有研究,我有力量也很敏捷,我不在乎我是不是最高大的门将,因为在这个时刻你要做的就是扑救,而且我做到了。扑点的时候选位很关键,而我正好有一只手可以扑到皮球。”网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英格兰 皮克福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