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今客场挑战永昌 本月四连客场场不容有失

2018-07-11 09:0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因为世界杯的关系,中甲联赛已经停战一个多月时间。在新一轮比赛全面开打之前,7月11日晚将有一场补赛率先打响,青岛黄海队客场挑战石家庄永昌。对于排名第七的黄海队来说,这场补赛至关重要。

  目前,黄海队在少赛两轮的情况下以5胜4平2负积19分的战绩落后联赛榜首武汉卓尔6分。此番球队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夏训和热身赛后,提前结束联赛间歇期,将要以一场补赛重返赛场。在过去的一个多月时间里,黄海队队员的训练内容安排得满满当当,即便最近几天,青岛连续阴雨天气,黄海队依然坚持一天两练。休赛期前受到伤病困扰的殷亚吉、桑达扎等伤号已经全部恢复。对阵石家庄永昌,球队可以派出最强阵容。

  纵观黄海队7月份的赛程可以发现,他们将要面对四个客场,分别是11日、18日、22日、29日先后客场对阵石家庄永昌、梅州客家、呼和浩特和大连超越。这四个对手实力不算强,如果黄海队能够打好这四个客场,很有可能在积分榜上攀升一大截。值得一提的是,黄海队虽然距离榜首有6分差距,但少赛了两场,如果这两场全部拿下,那有望重返冲超集团。

  从战绩上看,黄海队这赛季与前两季不同的是平局偏多。一方面是因为教练组偏重防守,毕竟这赛季一场比赛只能上两名外援,不得不放弃后场外援,转而将宝贵的外援配置在中前场,从战术打法上只能用更多的人数来弥补防守漏洞;再者,黄海队进攻火力不如过去两个赛季猛烈。不知经历了一个月间歇期重归赛场的黄海,会以怎样的状态来对阵永昌。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黄海 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