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宣布正式签约詹姆斯 四年合同1.53亿美元

2018-07-11 09: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7月10日,湖人宣布,勒布朗·詹姆斯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署了一份4年1.53亿美元的合同。

  湖人队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第一张关于詹姆斯的海报。湖人队运营总裁魔术师约翰逊称詹姆斯是“世界最佳”。

  “詹姆斯乐于竞争,有出色的领导力,能够带领球队取胜,也能帮助队友大放异彩,我们欢迎3次美职篮总冠军获得者、4届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詹姆斯的到来。”约翰逊说,“这将是湖人重返季后赛和总决赛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

  湖人队已经连续五个赛季无缘季后赛,而在之前的八个赛季中詹姆斯均打入总决赛,夺得了三座总冠军奖杯。

  新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NBA 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