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能U15真长脸! 青超联赛险胜山东鲁能

2018-07-26 09: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邢成博

  在过去五天,青岛中能U19梯队、U17梯队以及U15梯队分别与青岛黄海U19梯队、青岛黄海U17梯队以及山东鲁能U15梯队进行了三个组别青超联赛的德比大战,最终中能梯队三战三胜笑傲德比。

  在24日进行的华北大区U15组别A组收官战中,中能与鲁能的齐鲁德比如约上演。由许翔执教的青岛中能U15梯队在去年两获全国大赛的第六名;山东鲁能U15梯队在2018年全国足球锦标赛中收获冠军。赛前,山东鲁能U15梯队以积22分的成绩位列小组积分榜榜首,1分之差的青岛中能U15梯队虎视眈眈,赢得收官战锁定小组第一对日后的交叉淘汰赛也更加有利。

  经过了前10分钟的相互试探,中能U15在第34分钟发动攻势,傅泽昊发出边线球,身高马大的王韬倚住对手在禁区附近送出传中,后点无人看守的孙唯嘉破门得分。此后的时间双方互有攻守,但是射门质量不高,对手在一次反击战中击中立柱,而中能U15梯队也屡屡错失得分良机。第67分钟,中能U15梯队获得角球机会,王韬的争顶未能形成攻门,后点的李尚在混战中将比分改写为2:0。第80分钟,对手利用战术任意球的机会扳回一城。最终青岛中能U15梯队2:1力克山东鲁能U15梯队,以积24分的成绩反超对手位列华北大区A组积分榜榜首。

  此外,青岛中能U14梯队与石家庄永昌U14梯队上演了一场进球大战,最终凭借着尹君彦和刘信义的得分以及对手在第62分钟时的乌龙球,青岛中能U14梯队以3:3战平对手。而在此前进行的两场U19和U17的比赛中,中能同样以胜利笑到最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