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逍遥王"巩晓彬成山东男篮主帅属误传(图)

2018-07-31 09:1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杜金城

  7月30日,一则“爆巩晓彬重返山东男篮担任总教练主抓青训领域”的消息在网上流传。记者核实得知,“逍遥王”目前在山东高速男篮并没有担任任何职务,但他目前确实是在为山东篮球贡献力量。

  此前,济南媒体同行写了一篇稿件,主要内容就是关于巩晓彬离开青岛国信双星男篮之后的生活。文中透露,从青岛离开后的巩晓彬并没有闲下来,他的新身份是山东篮球总教练,主抓青训领域。并且提及这个职位并不是一个虚职,“山东篮球要想腾飞的话,还是要抓好青少年这一块。”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说。

  文中明白注明了巩晓彬担任的是“山东篮球总教练”,到了网络自媒体的文中,就变成了“山东男篮总教练”。这一字之差,其中的工作内容与含义可是差别不少。所谓“山东篮球总教练”就是主抓山东省内的篮球青训工作,主要工作内容还是与山东省篮球运动项目管理中心发生关系。

  山东高速男篮作为上赛季CBA的夺冠热门,最终止步季后赛四强,很多球迷当时就呼吁巩晓彬重新担任山东男篮主帅。但山东高速方面还是顶住压力,坚持任用外教凯撒。也许,这篇引起争议的关于巩晓彬重返山东男篮的稿件正是利用了不少球迷的心声来抓人眼球。

  当然,此前十多年一直在教练领域深耕的巩晓彬,如今只是暂时停下来调整一下,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段,不排除重新出山的可能,“我需要的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要有一定的基础,有提升的空间,还要跟自己的理念相符合。如果机会合适,我也不排除再次回到CBA执教的可能。”巩晓彬接受采访时说道。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山东男篮 巩晓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