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佳门将加盟皇马 库尔图瓦签6年长约

2018-08-09 11: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库尔图瓦在今夏世界杯上表现优异 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中新网客户端8月9日电 北京时间9日凌晨,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官方宣布,从英超切尔西队签下比利时国门库尔图瓦,后者签下6年长约。

  在今年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库尔图瓦作为比利时队的主力门将表现出色,最终与球队获得世界杯季军,其个人则荣膺世界杯金手套奖。

  虽然19岁便加盟切尔西,但库尔图瓦成名于马德里竞技,并曾随队力压传统两强摘得西甲冠军,他的亲人至今仍在马德里居住。据此前外媒报道,由于库尔图瓦的合同仅剩一年,他的转会费不会达到天价。

  现年26岁的库尔图瓦成长于根克青训营,2011年转会加盟切尔西,期间租借马德里竞技3个赛季。在这期间,库尔图瓦逐渐成为世界顶尖的门将之一。

  2013-14赛季,库尔图瓦不但随马竞夺得西甲冠军,并在欧冠中杀入决赛。之后他回到切尔西效力,四个赛季中库尔图瓦共代表切尔西在各项赛事中出场154次,为球队赢得了两座英超联赛冠军。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世界杯 加盟皇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