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玉宁“闪电”破门 U23国足险胜伊朗队

2018-08-10 10:00   来源: 半岛网-半岛+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记者 杜金城

  8月9日,U23国足迎来了亚运会前最后一场热身赛,他们在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伊朗U23队,最终以3:2有惊无险地战胜对手,带着热身赛三连胜的余威出征雅加达亚运会。值得一提的是,张玉宁连续两场比赛破门,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

  



  本场比赛中国队取得梦幻开局,第2分钟,张玉宁就推射闪电破门,而仅仅过了16分钟,姚均晟就用一脚直接任意球破门扩大比分。随后,张源再进一球,半场不到中国队取得三球领先。或许领先优势太大,年轻的小伙子们有些松懈,在第39分钟,被阿扎迪追回一球。到了下半场第55分钟,在伊朗队的高位逼抢下,高准翼慌乱中将球传进自家球门,好在对结果没有影响。最终,中国队顶住对手的反扑以3:2拿下胜利。

   [编辑: 宗瑞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张玉宁 国足 伊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