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4站)圆满落幕

2017-11-14 10: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日前,2017年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第四站)“尚德荣·ORKAN杯”网球赛,在天泰体育场汇泉湾网球场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吸引了100余名岛城网球爱好者参赛。经过激烈角逐,特邀组冠军由刘新民、韩耀星夺得;女子组冠军由曹晓俊、朱春燕夺得;男子甲组冠军由方庸瑚、魏崧夺得;男子乙组冠军由吴继东、侯明林夺得。每单站比赛获得各组前八名的选手将有资格参加2017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年终总决赛。此次比赛是本年度健康网球系列赛第四站,全年共计6站左右,青岛市健康网球系列赛是青岛市网球运动协会的一大品牌赛事,已经开展了10余年。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网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