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轮比赛全面打响 广厦队提前两轮锁定冠军

2018-02-07 10:0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月6日,CBA常规赛第36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战中,山西队主场迎战势头强劲的“领头羊”浙江广厦队。最终,广厦队客场126:116战胜山西队。赢得十连胜的同时,也提前两轮锁定本赛季CBA常规赛的冠军。另外一场焦点战,北京首钢在主场单外援压阵的情况下,111:95大胜新疆。

  广厦队126:116战胜山西队迎来十连胜。并且,本场比赛过后,广厦提前两轮锁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这是广厦历史上首次获得常规赛冠军。也让很多球迷对这支广厦队充满期待。

  此前,广厦在CBA历史上最好成绩是获得第三名。过去几个赛季,广厦虽然每年都有所提升,但始终被挡在季后赛首轮。不过本赛季,广厦年轻球员真正成长起来,成为了这支球队的核心骨干。年轻的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挑起了球队的大梁,福特森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和整个球队产生了出色的化学反应,加上欧洲内线天王博罗西斯给广厦带来的团队作用,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得到了质的飞跃。在主帅李春江的调教下,他们已经成为本赛季CBA联赛总冠军的最热门候选球队。

  其他场次中,山东117:92上海;江苏124:105天津;浙江102:107广东;辽宁119:107深圳;北京111:95新疆。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CBA 浙江广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