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青岛队斩获8枚金牌

2018-02-07 10:0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邢成博 报道

  半岛都市报2月6日讯 日前,2017~2018年度全国短道速滑青少年锦标赛在青岛落幕。第三天的比赛中,男子A组1000米,青岛队的李文龙获得金牌;女子A组全能,青岛市的李璇和公俐分获金牌、银牌。三天的比赛,青岛队共获得了8金2银4铜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的技术代表曲励表示,这是年度青少年短道速滑的最高级别赛事,今年赛事是近年来参赛人数规模最大的一次,总的参赛人数达到360余人。国家体育总局提出了“北冰南展”的发展规划,青岛这几年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队伍建设也走在了除东北三省以外的其他城市的前列,这次比赛设置在青岛,也是希望通过办赛可以更好地在青岛推动这个项目的发展。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短道速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