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文左膝手术成功 预计今年九月之前完全康复

2018-04-09 09: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北京时间4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波士顿凯尔特人队8日宣布全明星凯里·欧文成功接受了左膝盖手术,他预计能够在今年9月的训练营开始之前完全康复。

  本周,凯尔特人队宣布欧文的左膝盖将再次接受手术,并且将赛季报销。如今欧文接受了左膝盖手术,而这次手术的目的是移除他左膝盖髌骨的两根钢钉。欧文左膝盖髌骨的这两根钢钉是在2015年总决赛之后的那次手术中被植入的,而它们对欧文的左膝盖造成了炎症,这使得欧文不得不接受这次手术。

  凯尔特人队表示,欧文的左膝盖手术很成功,他将在今年9月的训练营开始之前痊愈。

  综合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欧文 左膝手术